【Enai -米花兒試吃體驗】 可愛好吃又健康的零食首選

2016072921:17
無意間看到米花兒的試吃活動,
立馬幫兒子報名參加了!!

今天收到米花兒,兒子就一直吵著要吃




除了米花兒之外,還有好多的產品
也都是健康商品喔!!

來看看米花兒的製作方式吧

首先是告訴你米花兒使用類液體活性碳處理
是個很先進的技術喔~
讓我們不會吃到有金屬及農藥殘留的食品


真的是介紹很詳細呢~
讓媽媽我很安心阿~


成分很簡單就是糙米跟地瓜兒已
完全無任何添加劑或其他化學食用劑呢
真的又讓媽媽我大讚阿~


再來就是營養標示
熱量也是很低呢~
糖跟鈉也是重點之一
看完覺得吃太多也不怕~^^


大開包裝真的就是花兒的圖案
兒子看了一直叫我趕快給他吃



哈哈
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還跟媽媽說好了沒...我要吃了
以後零食就買這個好了




很開心可以體驗到米花兒的產品
其他媽媽我也要趕快去買來試試了
這麼令人安心的食品
怎麼可以錯過呢~